三伏天Doris:

恒方堂美肤霜

是的!!!你没有看错!我在推国货!因为这个霜简直太好用了!

它虽然叫做美肤霜,但它绝对不是面霜。千万别把它当做面霜使,不然………它好用就好用在对治疗闭口痘痘有奇效!
我用它完全是偶然,其实这个霜是我老汉的。因为我老汉的体质关系,所以他膀子上经常会过敏,这罐美肤霜原本是用它来涂过敏的。但是有天我鼻子旁边爆出了一个巨大的闭口,而且还越来越肿了,被我老汉看见了,就拿出这个让我用说效果特别好。用法就是点涂在闭口或痘痘的地方,上脸之后所涂的地方会有一种特别凉的感觉,感觉有很强的镇静效果。原本我对这种国货是不屑一顾的,抱着试试的心态…我用了。
结果第二天我就打脸了,太尼玛好用了!!原本红肿的闭口,完全不红了,而且肿胀也已经消下去很多。
我后来上网去查了它的成分,在p3中,大都是一些中草药的成分居多,如果有特别容易长闭口痘痘的读者老爷!认准这个牌子,美肤霜!简单粗暴的名字!简单粗暴的效果!

我都开始推国货,感觉自己好单纯不做作啊23333
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岛優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