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DAJIE is watching you

同人圈风气必须整治,光有警察怎么够?没有政府只有警察谁承认警察的权威?所以我们先要成立政府。 

首先,我们要成立一个真理部,负责(1)制定新同人词汇,定期发布,像LJ啊QJ啊这些都是旧同人词汇,必须从语言系统中删除,谁也不准使用。(2)宣传正确同人思想,每天上午10点挂雷文,大家一起指着骂“猪猡”。(3)每年评选一名表现最好的“老大姐”,大家写同人的时候先默念一百遍“老大姐看着你”,省得那些侥幸者认为加了密码就能逃离老大姐的视线。 

然后,我们还要成立一个友爱部,负责(1)抓捕思想犯,逼人ID自杀。所谓思想罪嘛,自然不公开的行为也是犯罪咯。(2)为了深入抓思想犯,还要装成思想犯卧底,写雷文给思想犯看,让他们的堕落证据更加明显,把他们一窝抓获。 

建立良好的同人秩序是一个复杂的过程,在这里我很难一言而尽,但是有本书写得很好,值得致力于建立同人秩序的大家学习,书名叫《31年前》。 

============

总结:多读书,少哔哔。脸大小心被人批【手动doge

想到身边潜伏着这么多稽查员我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

© 大岛優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